小殿下万安

人海茫茫,一切归于最后的平静

【鱼食/路茸】soft和evil一起去开房?!!

ooc预警   人物归原作者所有


——正文——


snmmary:最近Free时洛和余邃吵架,同样,简茸和路柏沅也在冷战中。一气之下,时洛和简茸离基地出走,相遇了。



Free和TTC双双在赛季中夺冠,双方的俱乐部都在放假。


时洛和余邃吵架,他们两个已经有一整天没有说话,各玩各的,整个训练室安静的不得了。


吵架归吵架,直播还是要继续的。


时洛心不在焉的玩着游戏,时不时的往余邃那边瞟几眼。


【洛崽,半小时,开播半小时你往余渣男那边瞟了七次,余渣男身上是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吗】


【吵架啦?我看你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冷冰冰的,双排都木得了】


【说得好,我也觉得他们俩吵架了】


【俗话说得好,不以分手为目的的都是在秀恩爱】


时洛自己也不想去看余邃,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但他们还在吵架,死要面子的时少爷绝对不可能在这种时候向余邃低头。


虽然这次吵架是时洛去打比赛时的时候,没吃早餐,导致第三场比赛下来,回到休息室就晕倒了。


再然后……就变成这样了。


看来这次余邃是狠了心要教训一下时洛,整个上午都没和时洛说话,连眼神都没给他一个。


确实是他有错先,但也用不着生这么大的气吧,看看都不看自己一眼。时洛这么想着,越想越他妈的委屈。



而TTC这边的简茸同样在和路柏沅冷战,已经持续半天了。


发烧了还上场打比赛(虽然他妈的还赢了),一下来就晕倒送进了医院,睡了一天才醒过来。


简茸没醒,路柏沅这里着急那里着急,人家醒了又在说着说那,还凶人家说:“简茸,你下次要是再生着病不说,我以后就不管你了。”


路柏沅本意是想让简茸下次生病乖乖的跟他说,不过嘛……好像起了反效果。


人家不理他了。


本来想耐着性子哄一哄人家,但转念一想,万一下次这小朋友又叛逆起来,不跟他说,估计就不止在医院睡一天那么简单了。


于是,演变成了——谁都不理谁。


【傻逼你跟Road低声说一句对不起会少块肉吗】


【小傻逼你是不是非要作这个死,乖乖的跟路神道个歉不行啊】


【傻逼儿子你不要太看高你自己了】


这些爹粉都是从小白那里了解了一个大概。


简茸看了一眼弹幕,他也不想这样,然而男人的尊严使他觉得这个道歉比让他去死还伤人。


死要面子不肯拉下脸。


心情烦闷,简茸觉得这个游戏有点无聊,重新换了一个游戏,正好换换心情。



两个喷子遇见一起双排,也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。


[看我操作就行了]:兄弟,多担待一下,今天我心情不好,有点烦躁。


[jhybdhs]:没关系,我心情也不好。


简茸直播间里的弹幕:


【儿子儿子!那是时洛,和你一样也是一个职业选手!!】


【我去,两个喷子在线互动,机会不容错过】


【快快快儿子梦幻联动一下】


“时洛?他也是职业选手……?”简茸蹙着眉问了一句。


“还是个喷子!!”


【人家是打FOG的,你不玩这个你不知道,但两个喷子一定有共同话题】


简茸:“FOG?”


与此同时,时洛的直播间弹幕:


【我从傻逼儿子直播间来的,虽然你们两个不认识,但你们两个喷子一定有共同语言】


【时洛快跑!别被小傻逼传染了】


【小傻逼?傻逼儿子?谁啊】


【LPL职业选手,TTC简茸,国服第一死喷子】


【我们都是他的爹粉,从傻逼直播间来的】


时洛:“LPL?职业选手?简茸?喷子!!”


【为什么洛崽最后说喷子这两个字的时候他的眼睛亮了】


【ls你没看错,他的眼睛确实亮了】


【bu ling bu ling的】


时洛看了一眼刚才和简茸的对话,问:“你们知道他为什么心情不好吗?”


【这傻逼跟他队长吵架了,发烧还坚持去打比赛road没骂他就不错了】


“他也跟队长吵架了?”


【也?果然你们喷子就是有共同语言】


喷子就是喷子,时洛发了一条消息:加个微信,我有话想跟你说。


[看我操作就行了]:可以。


简茸:“今天就播到这里,下了。”


然后简茸不顾一群爹粉的吼叫,关了直播,刚好时洛添加好友的信息来了。



时洛:你也是在和你队长吵架?


  简茸:我们两个喷子确实很有共同话题。


时洛:我们俱乐部最近放假,我打算出去透透气,你要和我一起吗?


  简茸:要!


时洛:今天晚上偷偷摸摸出来,ok吗?


  简茸:太ok了。



可能出于心虚的原因,简茸和另一边的时洛同时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自己的男朋友。


晚上22:37。


两边基地的人都睡了,简茸带着帽子和口罩,换好鞋子,悄悄的溜了出去。


他跟时洛约在一家烧烤摊。


一白毛和一蓝毛坐在那里及其的惹眼。


“我决定今晚不回去了,”时洛咬下一口肉,“你要不要跟我一起?”


简茸眯了眯眼,神情复杂:“不回去……你打算去哪儿住?”


时洛吃完签子上的最后一口肉,说:“简单,去开房啊,我知道附近有一家酒店。就我们俩,怎么样,考虑考虑?”


简茸抓住了重点:“你居然还去查了附近的酒店?!佩服。”


“所以,要和我一起吗?”时洛又拿起一串烤鸡翅,“反正你也在和你的队长冷战。”


队长已经一天没理我了…反正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和解,不如趁这个机会……


“行,听你的。”



  00:47A.M。


酒店总统套房里,灯火通明。


  简茸和时洛各自躺在一边的沙发上,捧着手机打游戏。


现在他们已经打了20多分钟了,简茸在LPL和时洛solo。


目前他们俩各自的战绩是——时洛17-18-0;简茸18-17-0。


“靠靠靠靠靠靠……!!!!”时洛又被简茸击杀了一次,“简茸我操你大爷——!!!”


被吼的当事人简茸揉了揉耳朵,说:“小声点儿,我耳朵还没聋呢。”


到现在,不是简茸在杀对方的路上,就是简茸被杀的路上。他俩打得难舍难分,时洛现在满肚子火气,这局游戏结束,他关了手机。


简茸看着对方,同样关了手机,跳下沙发,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上。


“我告诉你简茸,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死!!”


说着,时洛光着脚追了上去。两个人围着沙发转圈,转了五分钟,时洛愣是没追上去。


简茸喘着气,说:“靠!不是我说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记仇,我不过就是在游戏里单杀了你二十几次,有必要这样吗?!!!”


“怎没必要,要不是你单杀我这么多次,咱俩现在也不可能在这里围着沙发转圈!!”


时洛看准时机,趁着简茸没看自己这里,越过沙发猛扑上去,把简茸一下子扯到了沙发上。


他们两个在沙发上打的难舍难分。


时洛骑在简茸身上,顺手扯过旁边的抱枕,一下子盖在简茸脸上。


憋了简茸有足足的三分多钟,等着他实在是忍不住了,一脚揣在时洛的腰上,时洛吃痛,松开了捂在简茸脸上的抱枕。


趁着这个机会,一下子反过来骑在时洛腰上。


“我靠…你差点憋死我了,”简茸喘着粗气,最厉害在不停的抱怨,“我憋死了你要负责吗?啊!”


时洛自知理亏:“那行,我们现在休战Ok?”


“行吧,暂时不跟你计较。”


经过在沙发上激烈的运动,刚才他俩出来时吃的那点烧烤已经被彻底消化了。


简茸饿了,“那什么……要点点外卖吃吗?”


时洛也饿了:“好主意,我也饿了。小龙虾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可以,非常可以。”



简茸和时洛带着一次性手套,桌子上放着几盒小龙虾。中辣、特辣、蒜蓉的三种口味。



他们两个这边吃的欢,而被他们两个遗忘的男朋友现在已经顺着定位找过来了。


很巧的是,路柏沅和余邃在这家酒店下面相遇了。而且他俩要去的房间还是同一间。


“路柏沅,你是……?”


“余邃。你老婆不会跟我老婆在一块儿吧…”


意识到了什么,他们两个四眼相对,互相沉默着。


路柏沅叹了口气:“怪我,凶了小朋友几句,本来今天晚上想去找他道歉的,结果发现他不在了。”


余邃遇到了同样命苦的路柏沅,庆幸还有一样的人跟他有同样的遭遇。


“我也在和他吵架。没想到他居然跑出来了。”


两位苦命的队长带了简茸和时洛订的房间。


“滴”的一声,房门开了,原本两位脸上还挂着笑容,看到屋里的一瞬间,笑容凝固了。


——时洛和简茸面对面坐着,时洛双手抓住简茸的手腕,而简茸嘴里还叼着虾肉,还有还有一点尾巴没吃进去,露在外面。


——他们两个的距离离得很近,能看见瞳孔里彼此的倒影。


画面是挺唯美的,不过对于余邃和路柏沅来说,现在很想把他们两个分开。


听见开门声,时洛和简茸双双转过头,和自家的男朋友对上眼。


余邃:“……”


时洛:“……”


简茸:“……”


路柏沅:“……”


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时洛和简茸和自家的男朋友对视了几眼,各自默默地转过头,当作看不见他们两个似的埋头剥小龙虾。


路柏沅扫了一眼整个套房,视线钉在了一团乱的沙发上。他用手肘拱了拱余邃,示意他往那边看。


不难想象他们两个刚才干了什么。




余邃皮笑肉不笑的盯着时洛的后脑勺:“洛洛啊,这次的事情是我不对,但是……我觉得这件事你有必要跟我解释一下。”


时洛咽下虾肉:“我觉得吧…没这必要…哥,你说对不对……”


“我说,不对。”


路柏沅站在简茸身后,弯腰凑到简茸耳边:“茸茸啊,我一天不跟你说话,你是不是就忘了你还有个男朋友?”


“没有,当然没有,队长你想什么呢。”简茸朝着路柏沅尴尬的笑笑。


做为攻的自觉性,余邃和路柏沅对视一眼,瞬间了解对方的眼神里的意思。


“两间房,我要这间,你那间,可以吗?”


路柏沅勾勾唇:“没问题,茸茸走吧。”然后一把抱起了简茸。


“洛洛,我们也走吧。”余邃扛起时洛。


简茸/时洛:再也不开房了——!!!!



Whisper V:@TTC ∙ Road你老婆勾引我老婆


Road V:@Free ∙ Whisper是你老婆先勾引我老婆


戳这里,和他们一起讨论为什么soft和evil一起去开房?! 到底是时洛出了轨还是简茸劈了腿( bushi)

评论(208)

热度(12048)

  1. 共7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