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殿下万安

人海茫茫,一切归于最后的平静

soft和evil一起去开房?!

【soft和evil一起去开房?[图片]×2】


1L楼主:如同志们所见啊,小傻逼和隔壁Free战队的时洛同志一起出现在某酒店,而后不久他们的老公也来了


2L楼主:咱今天就来讨论一下,小傻逼和时洛同志为啥一起去了酒店


3L:我操吓死我了,刚看标题以为傻逼儿子和时洛同志睡了


4L:就算要睡,就小傻逼那小身板,那身高,妥妥的下面那个啊


5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楼上说的很有道理,就算他俩出轨,绝对是傻逼在下面


6L:诶诶诶,歪楼了歪楼了,咱不是说要讨论他俩为啥这个时间点去开房吗


7L:我知道我知道![举手.JPG]做为在傻逼直播间和时洛同志直播间两个来回切换的人,我知道是怎么回事


8L:楼上快说啊,说一半小心遭雷劈


9L:不是,我很好奇,你是怎么做到两个直播间来回切换的,不累吗


10L:本人有两部手机,咳咳!言归正传


11L:首先起因是,小傻逼因为顶着烧上场打比赛(虽然他妈的打赢了,还全场mvp),结果下台就晕了,被road发现了


12L:结果就不言而喻,第二天小傻逼没和他老公说上一句话


13L:当时傻逼开着直播,我去那眼睛恨不得黏在road身上,十分钟,转头看八百次


14L:谁说不是呢,爹当时让傻逼道个歉,可恶傻逼死要面子,愣是坐在那里不动,把爹气的哟,差点背过去


15L:《可恶傻逼死要面子》哈哈哈哈哈哈[笑死个人.JPG]


16L:好了好了,接着说


17L:那主要是吧,时洛同志正好也跟Whisper在那天吵架,虽然不知道原因是神马,但看得出来,在冷战


18L:接着奇迹般的,两个大喷子相遇了,哇塞你们是没看见他俩知道对方和自己是个喷子的时候那眼睛,buling bujing的


19L:我作证!当时洛崽念到“喷子”两个字的时候眼睛肉眼可见变得buling buling的


20L:哈哈哈哈哈哈《buling buling》这个很形象


21L:来来来,接着聊  后来他俩加了微信,具体聊了什么内容爹不知道,但可以肯定的是,应该就是约着出去


22L:U1S1啊,road和Whisper来了之后的怎么样了呢


23L:能怎么样,当然是被收拾一吨啊


24L:为什么我觉得白毛和蓝毛这个搭配好像也不错的样子[皱眉.JPG]


25L:楼上的姐妹,今晚别睡的太死,小心road和Whisper今晚暗杀


26L:[好怕怕哦.JPG]说实话,很害怕


27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同志们看我发现了什么!!


28L:[图片][图片]第一张是他们在烧烤摊吃烧烤,第二张是酒店送外卖的


29L:合理怀疑,小傻逼和时洛同志第一波约在烧烤摊吃了,然后又在酒店里点了外面


30L:得出结论了,很能吃


31L:差个话,road和Whisper到底是怎么找到傻逼儿子和时洛同志的


32L:问得好,我也不知道


33L:……


34L:……


35L:……


37L:……


38LWhisper V:当然是靠着GPS才找到洛洛的,不然我还不知道洛洛在哪儿呢


39LRoad V:茸茸的手机上开了定位系统


40L:所以你们两位一直在看我们讨论小傻逼和时洛同志[疑惑.JPG]


41L:靠,那小傻逼不会也在评论区吧


42LRoad V:没有,他还在睡呢


43L:都这个点了,他还睡的跟个死猪一样


44L:楼上的姐妹,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昨晚弄狠了,累惨了没醒


45L:对不起打扰了


46L:那我的洛崽呢?余渣男你把我的洛崽怎么样了[咆哮.JPG]


47LWhisper V:什么叫“你的”洛崽,洛崽崽明明是我的


48L:靠!余渣男你要不要这么不要脸?


49LWhisper V:[傲娇抬头.JPG]那又怎么样,他是我的,我就是不要脸


50L:把狗骗进来杀有意思吗


51L:[举手.JPG]我想问你们两个一句,当时你们两个推开门进来的那一瞬间,傻逼儿子和时洛同志在干什么


52LWhisper V:……往事不堪回首


53LRoad V:……往事不堪回首


54L: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从前面的省略号感受到了你们两个的无语


55L:所以发生了什么!难道你们两个的老婆在面对面投喂吗


56LWhisper V:楼上的,拉出去枪毙


57LRoad V:楼上的,拉出去枪毙










从评论区挑出来了几个有趣的评论写进去了,说实话我实在边写边笑


六天过去了,《今晚》的彩蛋来了(∂ω∂)


感谢提醒,不过我懒得改了,委屈一下你啦~

评论(49)

热度(3889)
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